eoe 移动开发者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加入eoe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18506|回复: 83
收起左侧

eoeFanfou(伊饭)发布啦(饭否Android客户端)

    [复制链接]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148

主题

834

帖子

796

e币
发表于 2009-6-14 02:22:28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本帖最后由 iceskysl 于 2009-6-14 03:58 编辑

经过eoeMobile团队开发人员紧张的最后测试和bug修复后,伊饭1.0版本终于和大家在第一时间内见面了。
有些人可能不了解什么是伊饭,不着急,且听我详细道来。
伊饭:国内著名类Twitter网站的的Android客户端。如果你要是不知道Twitter和Android那么可要好好的补补课啦。

接下来我就带领大家来好好体验一把伊饭。

首先是我们可爱的桌面小icon,香喷喷的大米饭,看着就很饭否:)

进入登录界面,填写用户名和密码



首次登陆会加载数据,请大家稍作等待啦。




哈哈,数据出来啦。






点击左边的箭头符号后,就可以进行详细的操作啦,想回复就回复,想发送私息,就发送私息。


点击回复消息,我就可以回复啦


点击刚才的发送私信,那么就可以发送私信咯





点击产看信息,那么就可以查看信息咯



我也来发送一条信息:伊饭正式发布啦。hoho,大家可以免费下载咯。
   
   



回到首界面,看那看看刚才发送的东西。




点击个人消息后,出来的界面,可以看到回复我的消息和我发送的消息。
  



点击随便看看,可以随便的去看看别人都在做什么事情。




在首界面点击Menu键后,你可以看到还有一些可选菜单呢。可以搜索,也可以获得好友的列表,非常使用,非常强大ing。


点击私信后,我们就可以给看我们给别人发送的信和别人给我们发送的私信。


可以从联系人里边选择来发私信,真是不错呢。



最后我们看看关于软件的版本介绍:



当然不要我那估计看看我们团队的介绍:




感谢饭否上的饭友们在预览版的时候提供宝贵的意见和建议。是你们让伊饭变的更加好用。

尤其感谢,y2kcong,Kevin,童小虎修罗,qinyf,Stereo,Hivan这几位同学。

ps:如有遗忘的请通知我。


下载地址


  • 推荐在market上下载,搜索eoe,或者eoeFanfou就可以看到这款软件
    本地下载:







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加入eoe

x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580

主题

4726

帖子

5575

e币
社区贡献者QQ认证
发表于 2009-6-14 02:57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占个好位置~赞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28

主题

109

帖子

166

e币
发表于 2009-6-14 03:32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占个位置先... 呵呵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57

主题

399

帖子

738

e币
发表于 2009-6-14 08:42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起来晚了,只有坐地板了。
香喷喷的碗有机大米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0

主题

2

帖子

2

e币
发表于 2009-6-14 09:06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牛!!喜欢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5

主题

38

帖子

57

e币
发表于 2009-6-14 09:57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也顶一下 希望eoe能不断给我们惊喜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1

主题

58

帖子

69

e币
发表于 2009-6-14 10:41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不错,果然很不错啊。。。。。。支持支持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5

主题

38

帖子

57

e币
发表于 2009-6-14 14:55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顶~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25

主题

333

帖子

224

e币
发表于 2009-6-14 22:28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顶!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0

主题

9

帖子

9

e币
发表于 2009-6-18 08:17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强!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13

主题

227

帖子

759

e币
社区认证会员 QQ认证
发表于 2009-6-18 11:37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哇,你们真的好厉害,超羡慕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0

主题

3

帖子

3

e币
发表于 2009-6-18 22:53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 来看看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3

主题

16

帖子

36

e币
发表于 2009-6-19 14:45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 来看看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0

主题

8

帖子

10

e币
发表于 2009-6-21 17:18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一直有个问题,如果3G带宽够的话,这些直接用web浏览器的线上程序不就行了。为什么还要开发手机客户端?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580

主题

4726

帖子

5575

e币
社区贡献者QQ认证
发表于 2009-6-21 19:10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就像PC浏览器和PC客户端一样的感觉,呵呵。
另外,客户端可以跑在后台自动获取新的信息,而浏览器不行。
*滑动验证: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eoe

本版积分规则

推荐阅读
赞助商们

QQ|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eoe 移动开发者论坛 ( 京ICP备11018032 京公网安11010802020210  

GMT+8, 2017-9-21 05:54 , Processed in 0.662983 second(s), 52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
关闭

扫一扫 关注eoe官方微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