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技术教程极客学院eoe

eoe 移动开发者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加入eoe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30815|回复: 291
收起左侧

cocos2d-x游戏引擎简介

  [复制链接]

34

主题

1343

帖子

2053

e币
社区认证会员 QQ认证
发表于 2012-8-30 11:18:26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最近在研究cocos2d-x游戏引擎,发现eoe上关于该引擎的东西特别少,就来发个简介,想学习的去看下他的中文网站cn.cocos2d-x.org还可以去cocoachina论坛看看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加入eoe

x

0

主题

4

帖子

-6

e币
发表于 2015-3-3 16:43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,虽然没有看到源码,就让我汗颜啊,对楼主瞬间佩服的五体投地,有如醍醐灌顶之效,暮然回首发现自己已经没有什么技术可言,真是关公面前耍大刀班门弄斧。楼主的无私奉献精神,值得生活在物欲横流的当今社会背景下的人深思,让我再次感受到世上还有好人在好人一生平安,至此请容许我再次对楼主产生敬佩之情,此敬佩非彼敬佩,是由心而发令人肃然起敬。于是经过深思熟虑之后,我终于做出了一个令我都不敢相信的决定,那就是超过百字的回复。至此,我又做出了决定,要顶起这个帖子,不然将会受到道德的谴责,让真理无法重见天日,我相信一滴水也能激起千层浪,好帖不应石沉大海,顶起----以上纯属copy速回复#

评分

参与人数 1e币 -1 收起 理由
樱蝴蝶 -1 消灭无意义帖

查看全部评分

0

主题

7

帖子

102

e币
发表于 2015-4-23 09:13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,虽然没有看到源码,就让我汗颜啊,对楼主瞬间佩服的五体投地,有如醍醐灌顶之效,暮然回首发现自己已经没有什么技术可言,真是关公面前耍大刀班门弄斧。楼主的无私奉献精神,值得生活在物欲横流的当今社会背景下的人深思,让我再次感受到世上还有好人在好人一生平安,至此请容许我再次对楼主产生敬佩之情,此敬佩非彼敬佩,是由心而发令人肃然起敬。于是经过深思熟虑之后,我终于做出了一个令我都不敢相信的决定,那就是超过百字的回复。至此,我又做出了决定,要顶起这个帖子,不然将会受到道德的谴责,让真理无法重见天日,我相信一滴水也能激起千层浪,好帖不应石沉大海,顶起

评分

参与人数 1e币 -1 收起 理由
樱蝴蝶 -1 消灭无意义帖

查看全部评分

34

主题

1343

帖子

2053

e币
社区认证会员 QQ认证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8-30 11:54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求同样研究该引擎的社区朋友留言啊。。便于以后交流。。。

2

主题

1175

帖子

953

e币
社区认证会员
发表于 2012-9-3 13:26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kankan..

7

主题

115

帖子

598

e币
发表于 2012-9-5 09:56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引擎好用,我用了部分功能,就是容易偶尔不知道为什么突然程序就终止了!

34

主题

1343

帖子

2053

e币
社区认证会员 QQ认证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9-5 11:21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joniy 发表于 2012-9-5 09:56
这个引擎好用,我用了部分功能,就是容易偶尔不知道为什么突然程序就终止了! ...

我刚开始用,目前就是研究下Tests里面的例子。发现这个引擎社区很少人用啊。。以后多交流哈。。
发表于 2012-9-12 12:57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准备研究呢 呵呵
发表于 2012-9-13 16:11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学习了
发表于 2012-9-13 16:13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就是个人简单的介绍?
发表于 2012-9-13 17:11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
34

主题

1343

帖子

2053

e币
社区认证会员 QQ认证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9-14 14:51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luyonghong1981 发表于 2012-9-13 16:13
就是个人简单的介绍?

本人也是刚刚开始研究,至于学习嘛。。就去各大论坛看看。有个一些个人播客写的很好的。。

3

主题

171

帖子

540

e币
发表于 2012-9-15 11:3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法用java开发吧

34

主题

1343

帖子

2053

e币
社区认证会员 QQ认证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9-17 11:54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tian9246 发表于 2012-9-15 11:32
没法用java开发吧

有一个java版的jar包,里面的API和C++的基本一样。也可以用。。。
发表于 2012-9-26 12:53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下来了解一下 谢谢楼主~
发表于 2012-9-27 14:45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挺好用的,可以Java和C++ 语言通过JNI结合进行开发,共勉
发表于 2012-9-29 15:08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楼主,资料太少了。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eoe

本版积分规则

推荐阅读
赞助商们

QQ|新帖|小黑屋|eoe 移动开发者论坛 ( 京ICP备11018032 京公网安11010802020210  

GMT+8, 2018-9-20 14:55 , Processed in 0.167802 second(s), 4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
关闭

扫一扫 关注eoe官方微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