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oe 移动开发者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加入eoe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2291|回复: 13
收起左侧

最近出大问题了!!!!!!!!

[复制链接]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9

主题

40

帖子

352

e币
发表于 2015-2-3 18:50:39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50e币
首先,我原本以为google play的下载量是国内市场不能比的,但是我前几天上传4款游戏到google play上后到现在都没有一个下载量啊!!!!这是怎么了啊?!!?!?!?!
第二,我现在发现安卓市场91市场百度市场的审核是各种理由拒绝啊!!!!竟然还说要版权证明!!!卧槽我个人开发者我哪里去弄版权证明啊?!?!??!
第三,国内全部市场加起来也没有几个下载量啊!!!!!这样看来个人开发者国内市场已死,国外google play市场也死了啊!!!这该怎么办啊!!!谁来救救我教教我啊!!!!
求大神求高手求赚到钱的大哥救救我吧!!!
大神高手大哥老大们加我QQ可以吗:503646483。私聊帮帮我吧!!!!!
希望能有人在这个危急时刻伸出援助之手啊!!!!
在此,我先谢谢各位了!!!!!

签到天数: 8 天

连续签到: 1 天

[LV.3]偶尔看看II

1

主题

132

帖子

420

e币
发表于 2015-2-4 10:18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需要的是软件著作版权声明,上线营销什么的都是要这样,个人的话,估计你发不了平台了。软件著作版权应该是这样的

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加入eoe

x

签到天数: 13 天

连续签到: 1 天

[LV.3]偶尔看看II

76

主题

1067

帖子

1177

e币
发表于 2015-2-9 15:32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是最近的大问题么?在12年,360,91瓜分好市场后就已经是这样了
个人写个保证书就行了,有事就状告你,平台不负责任。
再说第一个问题
不算你的亲朋好友,你把链接发过来论坛,马上都有2个下载量了
你自己不推广,不找大V,指望平台帮你推广?和天上掉了馅饼差不多。

点评

大v。。。。那是啥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-4-26 22:34

签到天数: 68 天

连续签到: 3 天

[LV.6]常住居民II

624

主题

1186

帖子

1749

e币
发表于 2015-2-10 09:06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avi9111 发表于 2015-2-9 15:32
这是最近的大问题么?在12年,360,91瓜分好市场后就已经是这样了
个人写个保证书就行了,有事就状告你,平 ...

大V 是什么?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

签到天数: 1 天

连续签到: 1 天

[LV.1]初来乍到

3

主题

232

帖子

307

e币
发表于 2015-2-13 09:37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完全去国家版权局办理吧

签到天数: 1 天

连续签到: 1 天

[LV.1]初来乍到

0

主题

3

帖子

-1

e币
发表于 2015-4-26 22:34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avi9111 发表于 2015-2-9 15:32
这是最近的大问题么?在12年,360,91瓜分好市场后就已经是这样了
个人写个保证书就行了,有事就状告你,平 ...

大v。。。。那是啥

签到天数: 43 天

连续签到: 1 天

[LV.5]常住居民I

4

主题

382

帖子

559

e币
QQ认证社区认证会员
发表于 2015-4-30 15:58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
莫问大神 好牛X
莫问大神 好牛X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15

主题

92

帖子

441

e币
发表于 2015-5-4 10:58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请问下,是不是现在开发的Android app 都需要那个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才能上架?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0

主题

3

帖子

17

e币
发表于 2015-5-5 21:56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


   浮云啊  不是浮云吧。。

签到天数: 8 天

连续签到: 1 天

[LV.3]偶尔看看II

7

主题

170

帖子

736

e币
发表于 2016-1-21 16:01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尴尬!是不是你的游戏是模仿别人做的啊

签到天数: 13 天

连续签到: 1 天

[LV.3]偶尔看看II

1

主题

45

帖子

271

e币
发表于 2016-5-11 11:52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都个人开发四款游戏,好厉害啊!我都还不知道怎么上传到 上面,可以截图个教程,呵呵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0

主题

89

帖子

921

e币
发表于 2017-11-21 21:29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139.199.196.56 11.12到期
119.29.203.138 11.12到期
139.199.208.103 12.6到期
119.29.157.131 12.6到期  



账号administrator  密码Aweiweizhan123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0

主题

69

帖子

918

e币
发表于 2017-12-29 05:05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推哈网是国内首家淘宝店铺综合服务平台,专注于淘宝推广领域!为淘宝店主提供全网最全的淘宝活动报名,淘宝店铺推广,打造爆款,淘宝客推广,提升销量,店铺优化,掏包招募,淘客悬赏等淘宝推广,淘宝活动,淘宝店铺推广,打造爆款
      

     推哈网官方网址:www。tuiha。com
              联系QQ:联系QQ663799833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1

主题

82

帖子

920

e币
发表于 2018-1-3 16:03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推哈网是国内首家淘宝店铺综合服务平台,专注于淘宝推广领域!为淘宝店主提供全网最全的淘宝活动报名,淘宝店铺推广,打造爆款,淘宝客推广,提升销量,店铺优化,掏包招募,淘客悬赏等淘宝推广,淘宝活动,淘宝店铺推广,打造爆款
      

     推哈网官方网址:www。tuiha。com
              联系QQ:联系QQ663799833
*滑动验证: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eoe

本版积分规则

推荐阅读
赞助商们

QQ|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eoe 移动开发者论坛 ( 京ICP备11018032 京公网安11010802020210  

GMT+8, 2018-1-24 15:50 , Processed in 0.523286 second(s), 42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
关闭

扫一扫 关注eoe官方微信